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克良到招远市走访联系企业并调研督导有关工作

日期:2022-09-19 14:4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9月17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克良到招远市走访联系企业并调研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及生物医药产业有关工作。

图片

在烟台市鹏浩卫生科技有限公司

谭克良局长与企业负责人、招远市政府分管同志、街道办事处有关人员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发展规划,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共同研究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的有效措施。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要求企业坚持统筹安全和发展,创新理念和机制,科学调整生产经营模式,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

图片

在招远市阳光农贸市场

谭克良局长现场查看了农贸市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工作,听取了农贸市场经营状况及标准化改造进展情况。谭克良局长强调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是今年烟台市政府重点民生实事,关乎群众福祉,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结合任务目标、完成时限,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造任务。

图片

在烟台宁远药业有限公司

谭克良局长听取了招远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烟台宁远药业生产经营状况,建议企业持续打造生物医药经济新优势,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