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监管科“十一”期间加强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日期:2022-10-03 12:3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按照市局百日攻坚行动要求,为加强节日期间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十一”期间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宗林同志带队,市局产品质量监管科联合莱山区局等单位到辖区电线电缆、电动自行车等产品生产销售单位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烟台朝阳电缆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电缆生产检验设备使用情况、原材料采购和出厂检验记录、产品标识标注等内容,并对企业在叉车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随机抽查了1 家电动自行车经销企业,重点检查了经营业户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建立进销货台账、产品基本信息是否与产品合格证和使用说明书明示信息一致、是否存在销售无CCC认证证书或无厂名厂址等来源不明产品、是否存在擅自改装原厂配件、外设蓄电池托架、私自更换大功率蓄电池以及利用“解码器”等手段提高最高车速等违法行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