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食品行政处罚案件公开曝光

日期:2021-06-01 09:59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招远市丰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酸价超标的食品案    

2020年11月27日,在广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招远市丰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益恒”满口香(裹衣花生),经检验,酸价项目不符合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招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决定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烟台宝龙凯姆斯葡萄酒庄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甲醇超标的苹果白兰地酒案

     2020年10月22日,在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烟台宝龙凯姆斯葡萄酒庄有限公司生产的苹果白兰地,经检验,甲醇项目不符合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当事人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招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依法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招远市丰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过氧化值超标的食品案

2020年11月12日,在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招远市丰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益恒”满口香(裹衣花生),经检验,过氧化值项目不符合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招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依法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行政处罚。

 

招远市味多美蛋糕生产加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蛋糕胚、模蛋糕、枣糕案

2020年10月29日,招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山东同济测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对招远市味多美蛋糕店生产加工的蛋糕胚、模蛋糕、枣糕三种食品进行抽样检验,经检验: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项目不符合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第八条第二款,招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六条第三款,依法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招远市浩奇小吃部制售经检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面食案

2020年9月25日,在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招远市浩奇小吃部制售的芸豆包子、大头菜包子经检验,结论为铝的残留量项目不符合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二)项,招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依法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