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第二批协作单位和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日期:2021-04-27 10:0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各有关单位及知识产权相关人员:

为加快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水平,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保护协作单位和专家在我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预审确权、导航运营、军民融合、仲裁调解以及纠纷检验鉴定等各类工作中的专业优势和咨询作用,集聚智库资源,更好服务烟台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了第二批协作单位及专家征集工作。

现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核和公示,确定聘请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为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协作单位,聘任华冰等50位行业内知名专家为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家库专家,现将入库名单予以公布。请各入库协作单位及专家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专业特长,以科学、严谨、公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职责,为推动烟台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1.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协作单位名单.pdf

          2.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家库专家名单.pdf

                       

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1年4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