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名单公示

日期:2021-04-25 11:0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专家在知识产权管理、运用、保护方面的重要作用,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服务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烟台市市场监督局决定公开征集烟台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

按照《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烟台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的函》安排,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同意,现将项目管理类、技术类、知识产权类三个领域拟入库专家120予以公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建全国知识产权专家库,我们将积极推荐我市专家入库,并吸纳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成为我市知识产权专家库成员,在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材料或电子邮件形式向烟台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公正、证据详实,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地址:烟台莱山区新苑路17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233

邮政编码:264000

监督电话:6242967

电子邮箱:zscqyck@yt.shandong.cn

附件:烟台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公示名单

 



                                                                 烟台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21

 


 

 

 

 

附件

烟台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公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刘相全、魏恒强、王晓东、魏延辉、周煜皓、张建军、于爱萍、曹丽娟、吕洪晓、王政、于翠莲、徐海、刘福国、刘万强、李岳霖焦绪栋、逄浩辰、王建峰、张志国、赵婷、孙其飞、王英方、孙世芹、孙涛、雷振斌、龚泽儒、李莉莉、李斐、张淑敏、高洪伟、乔洪金宋志忠、刘刚、牛余忠、李蓓、张洪霞、王晓通、王凯、张健、孙伟、徐月华、李强、黄永业、季兴禄、邵玉杰、胡葆华、闫龙、陈章良、姜竹茂、郭三华、陈晓鹏、马鹏程、宫在阳、陈大全、陈铭、许   、王郜、朱君、姚建文、祝艳平、郑耀臣、王磊、杨斌、徐惠忠、段宝荣 、王绪敏、高常飞、陈义保、苏子林、陈燕、苏庆堂、于涛、刘鹏、赵文经、秦玉升、李瑞旭、邢荣莲、孔德斌、黄家英、王波、张平青、 王英磊、朱应民、李渤南、孔凡虎、林亚峰、由佳、孙旭生、王丽敏、邹宗峰、曲日涛、刘俞斌、齐素立、蒲笃贤、张建纲、张杰、高东辉、朱正强、向长松、王鑫、罗啸、李敏、白志昀、沈玉富、姜庆梅、宋锦宏、尹栋、陈磊、武善学、林琼、李增发、赵文峰、贾赵勇、王剑、张丽、于淼、李红株、张艳贫、崔立国、高艺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