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 解民忧“爱山东”建设你来说我们建

日期:2021-04-20 16:3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想享受更便利的服务?

想优化目前的办事流程?

还需要什么线上办理服务?

你都有哪些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呢?

快来参加问卷调研活动告诉我们吧~

为充分了解企业群众对移动政务服务的实际需求,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堵点”,进一步提升“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能力,推动更多的事项“掌上通办”,山东省大数据局面向全省开展“爱山东”你说我建问卷调研活动,充分倾听群众实际需求,征集群众对“爱山东”产品建设优化建议及用户体验等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你来说,我们建!

活动将从4月20日持续至5月20日。提交问卷后,将有机会抽取平板电脑、智能手表、体脂秤、话费等众多精美奖品!同时可成为“爱山东”首批“找茬团”成员。享受建议“立反馈”、活动“先体验”等超多福利!

此次调研采用匿名形式,相关数据仅作为产品改进及奖品发放之用,可放心作答!您的每一个建议,都将成为我们努力的方向。

活动参与方式请收好:

方式一:扫描下方活动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方式二:

4月20日起,进入“爱山东”APP,点击开屏图或搜索“问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从0到4800万用户

我们始终没有忘记对你的初心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热情关注

愿身在山东的你

得到生活对你更温暖的关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