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荣获“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2021-04-18 15:5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4月16日,国务院食安委召开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我市被授予“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也是我市被命名为全国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后在食品领域获得的又一国家级荣誉。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注重全方位凝聚工作合力、多举措强化工作保障、全过程提升治理能力、深层次推动社会共治,倾力打造食品安全“烟台样板”。全市实现省级食品安全县全覆盖,连续多年在全省食品安全考核中被确定为A级。

我市将以此次获得表彰为契机,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社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为重点,压实各方责任,完善监管机制,加强监管能力建设和技术支撑能力建设,严把生产、流通、消费每一个关口,严格执法惩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毫不松懈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