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公告

日期:2021-04-14 13:3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根据烟台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自2021年4月15日起,对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时间1个月。

一、巡察对象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一)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特别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情况。

(二)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作风建设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领导干部遵守纪律和廉洁从政等情况。

(三)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了解领导班子建设,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担当作为等情况。

(四)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方面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开通举报电话,设立电子信箱、邮政信箱、举报信箱,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举报电话: 18153590996(8:30-11:30,14:00-17:30)。

(二)举报邮箱:

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http://jiwei.yantai.gov.cn)“巡察组信箱”;“烟台纪委”手机客户端“巡察组信箱”。

(三)举报信箱邮政地址:莱山区桐林路5号(西门)市委第五巡察组。

(四)举报箱:

1.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莱山区新苑路17号)南门口西侧;

2.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莱山区银海路46号)北门口东侧;

3.烟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高新区海博路6号)一楼大厅西侧;

4.烟台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福山区王懿荣大街11号)南门口西侧;

5.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开发区长江路290-1号)九楼东侧步行楼梯口。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上述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反映,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办理。

特此公告。

                                                                                                                  烟台市委第五巡察组

                                                                                                                         2021年4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