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03-30 08:40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3月27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赴栖霞英灵山、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栖霞英灵山烈士纪念堂,全体党员向革命先辈鞠躬致敬并默哀,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品读历史图片,瞻仰革命文物,聆听英雄事迹,加深了对革命烈士、对胶东革命史的了解。

在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通过聆听讲解、观看专题片、瞻仰历史文物、体验模拟场景等形式,重温了胶东抗大为巩固和发展胶东抗日根据地、夺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胜利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主题实践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