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到烟台督导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日期:2021-11-18 11:20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11月1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处张杰处长、王宜坤副处长一行2人到烟台督导调研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张杰处长一行与部分区市局特种设备分管局长、特种设备科科长、基层所特种设备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各单位人员配备、业务技能培训及特种设备执法办案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


张杰处长指出,今年是烟台市安全生产工作重要的一年,各单位要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和完善特种设备安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日常监管信息化程度,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省市一体、市区一体,上下一心,通力配合,最大限度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


市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海滨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