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药品技术高级职称评审材料报送的通知

日期:2021-10-11 15:39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各区市市场监管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现将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报送2021年度药品技术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规定的申报范围和条件、审核要求、纪律要求等,认真做好本地区、本部门(单位)2021年度药品技术高级职称申报工作的组织、材料审查与报送工作。

各区市、市直部门(单位)派专人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评审材料和网上数据报送到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科,报送时间:2021年10月12日至20日,逾期不予受理。

纸质材料需报送:《山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原件7份(A3纸型,由系统导出,双面打印,原件),其中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烟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留1份;《申报人员花名册》2份(加盖单位公章原件),人员顺序应与单位推荐排序一致。

申报系列请选择“药品技术”系列。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17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科430室

联系人:王文晓     联系电话:6784010

附件: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报送2021年度药品技术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pdf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