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龙口企业再次上榜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日期:2021-01-14 09:2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近日,由中国标准研究院、企业标准“领跑者”联盟、中国标准化杂志社、新华网客户端主办的2020企业标准“领跑者”年度大会在北京召开。我市企业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力突出,入围3项铝合金建筑型材企业标准,强劲实力领跑行业。这也是自2018年以来我市第2家企业获企业标准“领跑者”的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龙口市场监管局注重企业标准的培育和发展,在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相继实施以来,通过多方位宣传、走访企业、“一对一”指导等方式鼓励更多企业制定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搞活企业标准,充分释放企业创新活力。同时,积极推荐企业参与“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通过开展对标达标,进一步推进企业积极主动地将标准自我声明公开,不断优化标准技术指标,增加个性化、高端化、高品质标准供给,鼓励和引导更多龙口企业争做标准“领跑者”,为引领产业发展作出贡献。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家企业4项企业标准站在“领跑者”的位置上,在烟台市各县区中名列前茅。

今后,我们将在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上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该制度的实施,进一步激发企业和行业创新活力,进一步完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产品和服务的提质增效,继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