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25 09:55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2020515日下午,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机构改革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王新和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18年12月机构改革以来,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20多项制度规定,制定完善涉及综合管理、岗位职责、业务流程方面的701项工作标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组织“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作风建设风暴行动”等系列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忠诚担当、严谨细致、开拓创新、创先争优的精气神,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会议提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履行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纠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统筹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标准化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市战略,继续深化“一次办好”“多证合一”“证照分离”等改革成果,严格监管食品、餐饮、医疗、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等重点民生领域,努力打造规范化、精准化、智能化和高效化的市场监管体系,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保三争二抢第一”为目标,迎接新挑战,开拓新局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决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不移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生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全面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监管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要坚定不移一手抓疫情联防联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