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质检所可对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进行安全项目检测

日期:2020-05-18 09:2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近日,烟台市质检所电器科充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利用所内原有设备资源,积极投入新项目的研发,取得了良好效果。经山东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评审组现场评审,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的防触电保护、电源适应性、外壳冲击、温升、超温保护、静电放电、电压暂降和短时中断、接地有效性等31项检验项目通过了扩项认证,扩大了检验能力。通过认证后,可对各种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进行安全项目检测,更好地为企业产品质量和百姓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电动自行车凭借其快速、便捷、节能等优点,逐渐取代了人力自行车和摩托车,成为了城镇居民出行的主流交通工具。但是,如果使用不合格的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进行充电会影响电动自行车电池的寿命,甚至能引发火灾、爆炸等。烟台市质检所通过对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的安全项目检测,可以有效避免以上问题发生。(来源:烟台市质检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