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田治颖一行到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工作

日期:2020-04-17 15:4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4月17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治颖一行到烟台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局质量发展处处长刘运富、新闻宣传处处长张国栋、法规处副处长姬凤岐陪同调研。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文锋、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县市区局局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省局刘运富处长对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建立投诉举报快速回应机制的意见》《关于在食品药品执法案件中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若干问题的意见》两个文件进行了现场解读。福山区、牟平区、蓬莱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开发区八角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文锋就烟台局贯彻落实省局“两个意见”作表态发言,1.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抓好落实;2.要吃透精神,把握精髓,以过硬的业务本领抓好落实;3.要聚焦重点,完善机制,以精细的措施抓好落实;4.要统筹全局,管服并重,以严实的作风抓好落实。省局田治颖副局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探讨交流,对烟台局的投诉举报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田治颖副局长表示在本次疫情大考中,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全面贯彻两个文件精神,按照省局的工作部署,认真抓好落实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