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一线也是战“疫”一线】烟台市药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总!

日期:2020-02-14 10:0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2月11日,对全市34家重点药品生产企业和25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工情况进行统计,目前共有开工企业44家,开工企业数量占比74.6%,全市医药生产企业正在平稳有序开工复产。

截至11日,全市重点药品生产企业有29家开工,开工企业数量占比达到85.3%,其中,3家氧气生产企业春节期间未停工;5家企业未开工,其中,3家企业计划2月17日开工,1家企业计划3月1日开工,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及入驻企业将通过高新区管委审核批准后开工。重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共有15家开工,开工企业数量占比为60%;10家企业未开工,其中1家企业计划2月13日开工,4家企业计划2月17日开工,1家企业计划2月24日开工,3家企业等待审核批准后开工,1家企业已经经过审批将于近期开工。

开工企业都能按照当地要求,强化防控意识,建立健全防控体系,严格进行审批备案,安全有序复工生产。其中,先声生物开工后正在全力协助舒朗生产医用防护服。另外,我市大部分医药生产企业都是本地员工,外地员工比例较小,但仍存在石药百克反映部分外省员工回不来,对企业恢复全部生产有所影响的问题。

附件:全市重点医药生产企业开工情况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