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快速审批舒朗公司隔离衣第一时间开工生产

日期:2020-02-11 09:3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连日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在抗击疫情中积极担当作为,开通绿色通道,全程靠上服务,第一时间审批,为企业快速投入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烟台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仅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拿到了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

       据了解,为了给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重要物资保障,烟台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积极研制生产隔离衣(属第一类医疗器械),并想尽快获得批准生产。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晚,烟台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网上递交了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申请。烟台市市场监管局驻市审批中心窗口人员孙爱丽已经回到福山农村老家,听到此消息后,连夜审查材料,并与舒朗公司办事人员联系,修改补充材料。2月9日(周未放假)早晨7:30,烟台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获得批准,完成了产品备案手续。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服务科宫立娜副科长、驻市审批中心窗口人员陈宇放弃休息,8点15分赶到市审批服务中心打印备案证书,并送至舒朗公司办事人员手中。由于该公司是生产企业,还需要办理生产备案(企业当时还不太清楚)。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宫立娜、陈宇、孙爱丽又积极帮助准备相关材料,录入申请系统后,当场予以批准。上午10点30分左右,烟台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就拿到了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