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放首张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日期:2020-10-14 08:4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今年8月,省药监局向烟台市委托下放了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相关14个省级行政权力事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制定审批操作指南和工作手册,制定下放事权事中事后监管措施,将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等事项在烟台政务服务网公开。

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为我市知名药品生产企业,为加强宣传,9月上旬向市场监管局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窗口提出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申请,行政许可服务科窗口工作人员积极担当作为,克服没有审批经验、法律法规不熟悉等困难,与药品监管科、医疗器械监管科密切配合,材料审核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向企业反馈,根据《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自受理之日起20日内对申请提供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的材料进行审核,并作出同意或者不同意的决定,窗口工作人员从签收到发证仅用了五个工作日,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又书写靓丽一笔。(来源:市局许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